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好朋友小胖 文/趙栩 在上海游玩的時候,我結識了一個新朋友——小胖。不過小胖可不是一個人哦,它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毛絨玩具。因為它長得圓乎乎、胖嘟嘟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胖。 小胖穿著一件淺藍色的外衣,露出白白的肚皮,它有著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和尖尖的小嘴巴。小胖最喜歡聽歌了 ,瞧,它整天都戴著一副耳機呢! 當我跟隨爸爸經過海洋館的玩具柜臺時,看到小胖靜靜的孤單單的躺在那里,那么可愛。我就央求爸爸把它買下來,我把它帶回了家,我要像哥哥一樣的照顧它,愛惜它。 自從有了小胖,我的生活變得特別有意思,再也不覺得孤單了。雖然小胖不會說話,但是我最喜歡跟它聊天,什么心里話都告訴它,它總是乖乖的,安安靜靜地聽著我說。當我哭的時候,一看到小胖我就不哭了。高興的時候,我就跟小胖做游戲,我們一起跳舞,一起360后空翻,太有意思了!我每天都抱著小胖睡覺,給它講故事,還給它洗澡。媽媽說,我對小胖真的就跟對親弟弟那樣的好! 是呀,我是多么愛我的小胖啊,我想它也一定很愛我這個哥哥吧! 我的好朋友 文/畢紫東 在我們班里,我有一個關系最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聶語默,是個男生。他的身材非常胖,就是一個“小胖墩兒”,但他的學習成績非常好,每回考試都名列前茅。 每次我們上課時他坐得直直的,沒有一點小動作,而且上課時積極回答老師每一個問題,下課時他像小跑車一樣飛奔到老師面前問這問那。他最愛說:“干嘛?!”他說干嘛已經說了一萬遍了,也不見他煩,真像唐僧念經一般。他最獨特的表情是笑和哭,因為他笑的時候眼睛像彎彎的月亮,哭起來眼睛也像彎彎的月亮。我們真是弄不懂,他是哭還是在笑呢。 聶語默還是個樂于助人的人。有一回上美術課,我沒有帶畫紙,他毫不猶豫地拿出圖畫紙給我,幫了我個大忙。你說這樣的一個男孩,品德好、學習好,怎能不是我的好朋友呢?這個朋友我交定了,一輩子的朋友! 夸夸好朋友 文/洪馨語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馬令欣。她長著一張圓圓的小臉蛋,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架著一個紫色的小眼鏡,她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經常扎著馬尾辮,可愛極了! 馬令欣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上課時她都坐得端端正正,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她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而且字寫得工工整整。下課時,我們都出去玩了,她卻還總是在看書或寫作業。她真愛學習呀! 她是一個樂于助人的人。上課時,她們組如果有人說話、做小動作,她都會及時提醒。下課時,她會幫助同學解決不會做的題,并給他們做詳細講解。如果有人向她借東西,她都會很大方地借給別人。記得有一次,要上課時,老師讓做好課間準備,我打開文具包一看,怎么沒見鋼筆了?我急得眼淚都要出來了。馬令欣看到了我著急的樣子,就問我:“洪馨語,你怎么了?”我小聲說:“我的鋼筆忘帶了。”馬令欣聽完柔和地說:“沒事,我的鋼筆借給你好了。”我如釋重負,高興極了。我太感謝她了,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能和馬令欣做好朋友,真是一件幸運的事。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一定要學習她熱愛學習、樂于助人的優良品質。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劉星辰 今天,我要向你介紹一位和我形影不離、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發,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笑起來像陽光下的一朵小花,非常可愛。 他有著超強大腦。一次語文課上,老師拋出了一個問題,一個個勇敢的同學嘗試回答后,紛紛被老師否定,興致勃勃的課堂上一下子鴉雀無聲。就在老師要公布答案的時候,只見他果斷地舉起了手,老師微笑著請他回答,答完之后,老師開心地說:“恭喜你,答對了!”大家都熱烈地為他鼓掌,瞬間,他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怕被嘲笑,哪怕錯了,也是向成功靠近一步。 他是個坦蕩的人。一次,我從教室回到座位,忽然發現書皮和書身分家了。我氣壞了,心想要是知道是誰干的,非和他打架不可。正在我怒火沖天的時候,他輕輕拍著我的肩膀,靦腆地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剛才挪桌子不小心碰著了,明天我給你買本新的吧!”“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想起這句話,我笑了笑說:“沒事,回家粘粘算了。” 他就是——李權韜,我學習的好榜樣!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洪馨語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馬令欣。她長著一張圓圓的小臉蛋,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架著一個紫色的小眼鏡,經常扎著馬尾辮,她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可愛極了! 馬令欣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上課時她都坐得端端正正,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她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而且字寫得工工整整。下課時,我們都出去玩了,她還總是在看書或寫作業。她真愛學習呀! 她是一個樂于助人的人。上課時,她們組如果有人說話、做小動作,她都會及時提醒。下課時,她會幫助同學解決不會做的題,并給他們詳細講解這道題。如果有人向她借什么東西,她都會很大方地借給別人。記得有一次,要上課時,我打開文具包一看:“我的鋼筆怎么找不到了?這可怎么辦呀!”我急得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馬令欣看到我著急的樣子,就問我:“洪馨語,你怎么了?”我小聲說:“我的鋼筆忘帶了。”馬令欣聽完柔和地說:“沒事,我把我的鋼筆借給你就行了。”聽到她的話,我如釋重負,高興極了。我太感謝她了,她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能和馬令欣做好朋友,真是一件幸運的事。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一定要學習她熱愛學習、樂于助人的優良品質。 我的好朋友 文/李宣哲 吳鋒旭從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都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吳鋒旭比我瘦,也比我矮。站隊時,我和他只隔吳昆。他喜歡留小平頭,大眼睛,笑起來卻成兩條橫線。他飯量很大,中午在學校吃飯,竟說吃不飽!他的力氣也不小喲,有一次,我和他玩扳手,沒想到他一下就把我給打敗了。 他喜歡玩英雄聯盟,并且是位高手。有一次,他剛用曙光之眼打死對手,黑暗之女只剩下一格子血了。趕緊用治療術和幽靈疾步跑,半路殺出個無極劍圣。那時吳鋒旭的血還有5格,而無極劍圣還有10格子血。在這么緊張的戰況下,吳鋒旭使用分身術,刺打敵方8格血,再用普通攻擊,送他上西天。 這就是我可愛又好玩的朋友——吳鋒旭。 我的好朋友 文/陳中曦 姐姐家有一只十分可愛的博美犬,它的名字叫“點點”。 點點渾身長著黃棕色的毛,像穿著一件皮草大衣似的;兩只黑溜溜的眼珠子轉來轉去,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點點的鼻子總是濕濕的,姐姐說這是小狗健康的表現;一對耳朵總是耷拉著,但只要一聽到有動靜,就會豎起來,好像在尋找壞人。 點點可能吃啦!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耍,剛玩了幾分鐘,點點就跑過來向我們搖尾巴,似乎是來要吃的了。只見姐姐給了點點一根火腿腸,它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似乎還沒怎么嚼就直接吞了下去,那樣子就像是幾十年沒吃過東西了一樣,要知道它可是剛吃過早飯沒多久呢! 點點不僅愛吃,還很機靈呢。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出去游玩,準備把點點也帶去。于是,我們把平時帶點點出去玩的繩子拿了出來,打算套在它的脖子上。點點似乎知道我們套它是為了帶它出去玩耍,就屁顛屁顛地跑過來,乖乖地讓我給它套上。瞧,真是個機靈的家伙。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點點,你們喜歡它嗎?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 文/鐘西梓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整整三年時間,我們一直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她長得瘦瘦的,高高的,一雙圓溜溜的明亮的眼睛,嘴唇紅艷似火,臉上總是掛著微笑,咧嘴笑起來,還有兩個調皮的小酒窩呢,真是可愛極了。 汪可辰的愛好廣泛,有畫畫、書法、跳拉丁舞……她畫的畫可不一般,很有創意。瞧,畫的熊貓可以“動”;畫的鳥兒可以“飛”;畫的牛可以“走”……真是栩栩如生啊。更絕的是,她的軟筆書法筆鋒到位,遒勁有力,可以跟老師一比;她跳的拉丁舞美如游龍,又似雪花般輕盈;她跑步快如閃電,我們都稱她為“飛毛腿”。 讓我感到憂傷的是,汪可辰在四年級時轉走了,我非常想念她,每當想起我們昔日嬉戲玩耍的情景,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落下淚來,為此,我寫了這樣一首詩: 別友 常憶嬉笑玩樂, 你我永遠知己。 人生無奈離別, 望月能解相思。 汪可辰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永遠,永遠…… 好朋友 文/董建國 中華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光說一個剪紙就足以讓我著迷。今天,我手捧一幅精美的剪紙作品,沉浸其中: 小亮和小明是一對好朋友,每天他們兩個都形影不離,一起玩耍,一起上學,一起回家…… 可是,最近他們倆不知咋的鬧翻了。原來有一天,小明到小亮家去,他們倆玩著玩著,忽然,小明發現了小亮的一張獎狀,很羨慕,便想拿來看看。因為小明的學習成績一向沒有小亮好,從來沒拿到過什么獎狀,這次看見了小亮的獎狀,便拿在手里翻來覆去地仔細欣賞起來。可是,小亮看見了他那個喜歡的樣子,誤以為小明想悄悄拿走,便一下跑了過來,飛快地搶了過去,藏到身后,很不友好地質問小明道:“你干嗎拿我的獎狀?有本事自己去爭取呀!”“我只是看一看,又不會拿走的。”小明囁嚅著。“真的?”“真的!”“誰信啊!你肯定想偷偷地拿回家!”聽小亮這么一說,小明含著淚跑回了家…… 這天,天氣格外好,火紅的太陽掛在天空中,清澈的小溪潺潺流淌,柳樹的枝條在風中搖曳,還有兩只喜鵲站在牛的犄角上,小明橫跨在牛背上,悠然自得地看著眼前的美景。上次兩個好朋友之間的不愉快他也早已忘記了。這時,小亮輕輕地走來了,他誠懇地對小明說:“對不起,上次我誤會了你!”“上次啊,沒關系,我早就原諒你了!”“謝謝,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嗎?”“那當然!來,我們一起回家!” 從此,小明和小亮就再也沒吵過架,成了一對真正的好朋友。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小寒剛剛過,霜凍來光顧。 河水結了冰,水管也凍破。 >>>更多美文:格律詩

片片落葉 溫存著體香 帶著無盡眷戀 燃燒的軀體 染紅了天庭 和著風的琴弦 瓣瓣紅雨淚彈 柔情幾許 寸斷肝腸 片片落葉 含笑張張 熠熠閃閃 簌簌揚揚 風中雨中滴 顆顆零落成泥 潤澤土壤 肥了大地 綠了青山 紅了花兒 不起眼的平凡 溫暖多少情愫 片片落葉 默默裝扮了繁華 無悔扶襯了芬芳 綠的 紅的 紫的…… 五彩的使者 點燃烈火青春 放飛激情夢想 一襲歸隱嫁衣 耀眼迷人 感動情懷深深 片片落葉 泛起漣漪無數 悄然拂離紛紜紅塵 投向思念的懷抱 魂歸故里 故里 日夜夢回鄉土啊 一曲凄清離歌 悠悠回蕩長空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逢甲景點2022】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d68vkw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